RSS
热门关键字:  期刊网  红楼剧照    女人  人寿
当前位置 :| 主页>健康>

男性最该多吃的三种菜
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08-07-16 Tag: 点击:

  多数男性对蔬菜水果这类“女性化”的食物嗤之以鼻,而更愿意称自己为肉食动物。不过,据路透社7月3日报道,英国食物研究所的最新报告指出,只要每星期食用小量西兰花,就有助预防前列腺癌。

 

    NO1。西兰花

    这项研究的受试者被分成两组,每星期分别食用4份西兰花或豌豆。结果发现,吃西兰花的一组病人体内出现了“抗癌基因”,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。

    前列腺癌是仅次肺癌的男性二号癌症杀手,每年全球有68万人不幸患上,有22万人因此而死。这个首次以人体试验的研究报告,近日在《公共科学图书馆期刊》发表。除西兰花外,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、紫甘蓝,抗癌效果也不差,男性也该多吃。

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?
注册